Facebook新引擎DeepText,让机器像人类一样去理解

版权声明:此文章转载自极客头条

如需转载请联系听云College团队成员小尹 邮箱:yinhy#tingyun.com

Facebook已经开发出了一种引擎,这种引擎能够使我们更好地理解帖子的内容。该引擎被称为DeepText,它通过利用深层神经网络架构去理解那些分享的文章内容。

这种技术得益于Ronan Collobert和 Yann LeCun带领的人工智能研究小组的研究之上的。直至今日,DeepText的很多属性应景被测试验证,譬如Messenger。

Facebook的公司表示,这是一项能更好的理解人类想法的技术。DeepText就是用于检测人为目的和实体的提取,譬如该公司具体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解释道:

这项技术如何帮助一个人意识到,我是刚从出租车上出来,而不是我要去骑自行车,通过他或她这样说的话语来判断。

Facebook怀揣着强烈的动机去投资深度学习,就是为了深入的理解对话的情景内容,改进用户体验,以及帮助广告商进行有目标的宣传活动。

News Feed恰好就是这些众多开展深度学习活动的有效领域之一,因为实现了人们希望看到与他们相关的内容。

在日常生活中,大量的数据不仅在社交网络上被共享,而且也通过Messenger、Instagram、WhatsApp、Oculus平台进行展示。Facebook为相关的信息编目录并让其被搜索是件很困难的事情,所以他们才转向人工智能。

Facebook表示,虽然DeepText仍然是一个半成品,但将继续“推进DeepText技术及其应用”与人工智能研究小组的合作。

想阅读更多技术文章,请访问听云技术博客,访问听云官方网站感受更多应用性能优化魔力。

关于作者

郝淼emily

重新开始,从心开始

我要评论

评论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