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ews | 听云支持微信告警啦!

版权声明:此文章转载自听云微信公众号

如需转载请联系听云College团队成员小尹 邮箱:yinhy#tingyun.com

随着移动办公时代的到来,微信渐渐成为了重要的工作通知软件。基于此听云特别推出微信告警功能,将微信作为通知下发渠道提供给广大用户使用。本功能目前支持听云APP、听云Server,后续将覆盖全线产品,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免费接收听到来自平台发送的告警通知。

>>>>

你只需要

1、绑定微信

登录—>进入控制台—>点击“警报设置”按钮

0077.png

进入警报系统—>接收组—>接收人列表,打开新建接收人页面,扫描页面右侧二维码对听云警报服务号进行关注,单击确定保存联系人,成功后听云账号会自动与该微信进行绑定,微信会收到绑定通知。若该接收人在当前账号下已经绑定微信,则该页面不再显示二维码。

0078.png

0075.png

2、启用微信告警 

进入警报系统-->接收组,打开接收组页面或编辑接收组页面,在接收通道处勾选微信选项。组员名单处已绑定微信的通知人微信图标将呈点亮状态。单击页面确定保存,之后该接收组的警报每当触发告警,绑定微信的通知人便会收到微信告警。 

0079.png


3、解除绑定 

删除通知人

在听云警报系统中删除通知人时,若该通知人微信与当前账号处于绑定状态,删除通知人后,当前账号将会与该通知人微信自动解绑。

微信解绑

微信服务号下方提供解绑按钮,单击解绑按钮打开解绑页面,该页面会显示该通知人绑定的听云账号,单击解绑将会与该账号解除绑定。 

温馨小贴士:

a.同一通知人微信和同一听云账号只能绑定一次 

b.同一通知人微信允许绑定多个听云账号 


想阅读更多技术文章,请访问听云技术博客,访问听云官方网站感受更多应用性能优化魔力。

关于作者

许小午

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我要评论

评论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