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云Server for Python 公测开启:延续简洁之美

版权声明:此文章如需转载请联系听云College团队成员阮小乙,邮箱:ruanqy#tingyun.com

24年前, 一个面向对象、解释型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诞生了,它由Guido van Rossum发明,第一个公开发行版发行于1991年,它叫Python,时势造英雄,慢慢的Python成为计算机语言届的一段佳话。

Python崇尚优美、清晰、简单,24年后的今天,听云正式开启听云Server for Python版本公测,只为延续简洁之美。

Python的身影

在国内,Python多为大型企业内部使用语言,由于其具有较高的开发效率,很多企业都将其作为研发内部工具开发的首要语言。而随着创业浪潮的爆发,对于中小型公司、创业团队来说,成本投入及研发力量往往受限,而Python拥有的众多第三方库可为之直接使用, 因此可以帮助创业团队有效减少创业初期的成本投入、提高开发效率,例如众所周知的django,tornado的python框架。并且,由于近两年众多社区较活跃,再加上官方推广力度加大, Python在各个领域也有广泛的应用。

关于听云Server for Python探针

自2013年起,听云Server逐步实现对PHP、.NET、JAVA、Node.js等开发语言的支持。2015年8月7日,听云正式推出Server for Python版本,以期给国内众多开发者应用性能保障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听云 Server for Python 探针根据 WSGI 协议而为 Web 框架定制的服务端监测。同时也包括对该 Web 框架支持的Python 的第三方包,例如SQL数据库、NoSQL 数据库、第三方HTTP调用等。

听云 Server for Python探针支持情况

1、外围组件 

31.png

2、Web框架

31.2.png

三步轻松实现Python探针部署

(1)进入听云官网(www.tingyun.com)注册听云账号,开通听云Server服务

31.3.png

(2)立即下载、安装Python探针

31.4.png

(3)安装探针后,启动或重新启动应用服务器,就可以享受专业、免费的服务端监测服务,并且注册嵌码就有好礼相送!

31.5.png

听云Server QQ交流群:

332097173

活动地址:

http://bbs.tingyun.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3&page=1&extra=#pid301

想阅读更多技术文章,请访问听云技术博客,访问听云官方网站感受更多应用性能优化魔力。

关于作者

小孟德

职业写手的前途真的断了,千万不要轻易入行。

我要评论

评论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