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Bang Awards 2016 年度盛典正式启动!

版权声明:此文章如需转载请联系听云College团队成员阮小乙,邮箱:ruanqy#tingyun.com

由动点科技 TechNode 主办并发起的 ChinaBang Awards 年度评选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一直致力于关注和发掘中国创业创新,打造最开放、最具独立精神的评选活动逐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创新企业前来参加。

22.webp.jpg

今年,ChinaBang Awards 将更多的目光投向二线创业城市,3 月 30 日-31 日年度评选暨颁奖典礼将于成都新都区举办,把来自全国的创新力量带到成都,借此契机点燃西南地区创客的创业激情,发掘更多特色创新力量!

作为动点科技的老朋友,听云也将亮相ChinaBang Awards 2016 年度盛典并参与评选年度最具科技创新奖。而在过去的一年,听云全面发展听云App、听云Network、听云Server、听云Browser、听云Sys五条重要产品线,并成功入选Gartner APM魔力象限。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努力满足更多元的用户需求,让产品在广泛的领域内都具有使用价值。

同时,ChinaBang Awards 2016 也鼓励更多的创业者前来参与,不要让优秀的创新力量被埋没,这一次,让我们一起发现中国创新的力量。

参与方式:

  • 扫描二维码支持喜爱的创新力量

23.webp (1).jpg

  • 进入 ChinaBang2016 主页 ,点击”参与提名 “ 进入提名页面。在相应的奖项下填写您要提名的项目(创始人)的信息,最后提交您的提名申请即可参与。

想阅读更多技术文章,请访问听云技术博客,访问听云官方网站感受更多应用性能优化魔力。

关于作者

许小午

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我要评论

评论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