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还有人搞活动前不压测?

当你618做活动前不做压测

就会产生以下对话



618活动做的咋样?有没有创下新记录?

别提了,人数一多就开始崩,绝望!



怎么会这样,你不是活动前没有做压测吧?


作为疫情后的第一次购物盛宴,此次618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承受着全国人民的“报复性消费”。各大平台纷纷推出最优惠的力度,卯足了劲吸引群众的目光。但是当你使出浑身解数,直播、秒杀、满减,能用的办法都用上了,最后,平台崩了……就问你尴尬不尴尬!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大家的钱包也是留给有准备的平台!要想万无一失,何不来次压测?那什么是压测?
 

压测是关于系统在承受特定的负载时,根据诸如稳定性和响应速度等参数来评估系统整体服务接入能力。通常的压力测试测评考核的指标为:


  • 稳定接入的最大用户流量
  • 服务器对请求的响应速度
  • 测试过程发生的错误或故障的类型、数量和频率


那你又要问了,压测用什么产品最靠谱? 那当然是听云Network了!


听云Network是一款主攻终端用户视角下的性能体验监测产品。业务服务范围基本上覆盖了各种IT主流业务的需求。依托于覆盖全球的监测点,听云Network可以做到最快一分钟以内发现问题,两分钟以内通知到对应负责人,有效提高运维工作效率,极大缩减发现问题和排查问题的耗时,有效提升MTTR。

听云最佳的应用性能瓶颈测试方案

听云Network的监控资源,可以让企业调用全球100多种运营商,国内347个城市,海外128个国家的主要城市,20万+用户节点,模拟用户业务操作。

快速发起压力
真实访问体验
海量并发压力
实时定位问题
降低测试成本



听云压测方案优势

 网站负载测评

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对指定的网站发起访问,用以测试在高峰期Web服务器的抗压能力。
最大并发量:4w/5min

 关键业务保障

编写Network专属脚本,模拟真实用户对关键业务的访问。随着压力(用户数量)的逐步提升,观察服务的稳定性变化趋势。
电商举例:用户访问首页-》进行登录-》搜索-》加购-》付款。
最大并发量:4w/5min

 API接口保障

通过梯度变化的递增压力,观察API,如首包时间等的重要指标变化趋势。
支持Get/Post方法,支持自定义header及自定义Hosts
最大并发量:4w/5min
AST最大并发量:150w/min

重大视频活动保障

支持对直播、点播等形式的视频业务进行测试,考察CDN的服务质量。客户仅需要提供一条URL。
如果是App中的直播视频,可以通过网络抓包获取到视频流。
最大并发量:4w/5min






618年中大促迫在眉睫

做好充分的准备,才有最完美的活动

别问听云能带给你什么,你想要的我都有

点击阅读原文申请压测方案

给你最贴心的服务,最放心的保障


关于作者

我要评论

评论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