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云,让爱与承诺永不缺席

2020的开始是不平坦的,疫情席卷着整个国家,在疫情面前,不少原本打算结婚的新人一次次地推迟婚期,投身抗疫前线。疫情之下,那些爱情点滴汇聚成最美的画面。








       




“等打赢这场仗,我们就结婚”
“结婚事小,抗疫事大”
“等疫情过了,我们再办婚礼”
他们带着对彼此的承诺
奔赴战场
如今,疫情缓解
这场迟到的婚礼终于来了
在今天这个浪漫的日子,百对战疫新人举行云婚礼,共有公安系统52对新人参加,他们用汗水为我们拼出春天,我们在春天见证他们爱情的蜕变。
5月20日10点08分,100对新人齐亮相,众多明星也组成史上最强云伴娘伴郎团全阵容登场,更有黄旭华院士、李兰娟院士为新人证婚,给战役新人送上祝福。婚礼直播观看人数超过750万。
在大家的祝福下,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替代了疲惫的面容,感谢那些拼命守护中国的你们,现在战袍换嫁衣,我们共同见证了你们的幸福。

2020年,云承载了它史上最大的“压力”,从学生云上课,考研云复试,毕业生云答辩,再到如今的云婚礼。更有湖北众多地区书记县长直播带货,农民变“网红”。 
由于疫情原因,在上半年互联网公司的线下流量被彻底节流,几乎所有的活动都转战线上,线上直播如今风头无二。但是在线上平台如此火爆的同时,爆发出的问题也不容小觑,比如上课签到网络异常、开会时总是卡顿错过重点信息、直播间人数过多导致网路拥挤,最可怕的是考研复试忽然掉线,真是让人欲哭无泪。
这些问题如果处理不当就会大大影响用户体验。不过不用担心,听云系列产品可以帮助你解决所有问题。听云专注数字化监控13年,拥有国内领先的数据获取能力,为各行业企业提供完整覆盖用户端、网络、服务器端全栈实时的监控与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帮助企业提升系统性能表现,改善用户体验,加速业务创新。




关于听云



听云专注数字化监控13年,拥有国内领先的数据获取能力,为各行业企业提供完整覆盖用户端、网络、服务器端全栈实时的监控与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帮助企业提升系统性能表现,改善用户体验,加速业务创新。

听云业务现已覆盖政府、金融、运营商、互联网、航空、能源电力、工业制造、教育等各大行业,赢得广泛信赖与认可。经过13年技术深耕和市场培育,听云已成为中国应用性能管理(APM)行业领军企业,并多次作为亚太区唯一企业,入选全球权威研究机构Gartner APM 魔力象限。


关于作者

我要评论

评论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