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云荣获华为COMPATIBLE技术认证,共建鲲鹏大生态

近日,听云悟空智能业务运维平台V3.0 完成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云鲲鹏云服务之间的兼容性测试,华为云特授予其HUAWEI COMPATIBLE证书及认证徽标的使用权,保障了双方产品能够兼容运行。

 
01.jpg
  
此次认证,不仅体现了听云悟空智能业务运维平台V3.0的高兼容性和稳定性,更是华为对听云在应用性能监控领域(APM)领军地位的认可
 
此前,听云荣获华为CSSP行业解决方案运维联合服务解决方案等认证。
 
02.jpg
 
再次获得认可意味着听云可以全方位对华为生态进行支持,标志着听云与华为的发展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听云将针对鲲鹏云服务性能持续进行优化,最大程度保障鲲鹏的最佳性能。
 
这也充分反映了听云优质的产品功能和领先的技术优势。听云悟空智能业务运维平台 V3.0是听云一站式平台解决方案,基于AI技术构建了一个以业务驱动、用户体验驱动的智能化监控分析平台
 
在数据方面,听云可以实现端到端全链路监控数据的获取,达到数据的全面打通和关联;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场景化的解决方案,运用性能场景、业务场景、用户体验场景等代替机器和代码视角;全新推出的北冥告警平台,可接入多个告警数据源,通过算法聚类形成故障概念,当故障涉及多个部门时,通过团队协同形成智能修复方案。
 
听云荣获华为认证的原因还在于,听云和华为双方均持续致力于更好地帮助客户实现更优质的用户体验听云悟空智能业务运维平台可以把AI融合在各种场景中解决实际问题,帮助客户监测系统性能时用同一数据说话,实现数字化时代的降本增效,用大数据成就小智慧。
 
华为提出的鲲鹏伙伴计划,将携手产业合作伙伴一起构建新的计算产业生态,共同为各行各业提供基于鲲鹏处理器的领先IT基础设施及行业应用,开拓中国计算万亿级蓝海市场,带领国内产业链公司布局自主可控。并致力于践行行业应用创新升级,切实为合作伙伴提供培训、技术、营销、市场等全面支持。
 
未来,听云和华为将进一步深入合作,产品整合、行业服务解决方案等方面与华为深化合作伙伴关系,持续进行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为行业客户提供优质技术保障,共同建设欣欣向荣的鲲鹏云服务生态推动IT行业共同发展。


关于作者

我要评论

评论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