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新功能丨一键分享:听云快速分享功能上线啦!

小伙伴们在通过IM、邮件等协同工具进行图表数据分享的时候,有没有出现过由于截图不完整,导致需要反复截图、或者拷贝图表 URL 分享,导致影响沟通效率的经历呢?

听云解锁新功能以后使用听云系列产品需要截图沟通的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使用第三方截图工具(QQ、微信)截图不完整了!听云上线一键快速分享截图的功能,只需鼠标一点,即刻可以分享完整截图。

该功能在听云Network、 听云App 、听云Server及听云警报平台同步上线,将帮助大家更便捷地使用听云系统进行问题排查、故障定位或疑难问题分析!


快速分享截图,拒绝“盲人摸象”

 
听云App为例,快速分享按钮位于报表右下⻆的「悬浮窗口」,点击「快速分享」按钮既可针对当前页面进行截图。
 

快速分享」能够帮助客户针对当前图表屏幕进行完整的截图,避免传统截图工具(QQ、微信等)无法针对报表页面截图的缺点,让研发人员分析问题时不再“盲人摸象”,做到一目了然。
 
 
复制URL,一键分享

针对PC端,点击「复制URL」即可将当前生成的分享页面复制到剪贴板,并在各类协同工具中进行分享。针对移动端,通过微信或浏览器扫描即可查看分享内容。
 
查看分享,所见即所得

打开URL或扫描维码后即可查看当前截图。
打开分享连接后,点击底部「查看原文」按钮,即可回到当前截图所在功能模块页面。

“快速分享”功能页面展示



听云Network

 

听云Server
 

听云警报

 

目前快速分享功能兼容以下浏览器和版本:

  • Firefox 3.5+

  • Google Chrome

  • Opera 12+

  • IE9+

  • Edge

  • Safari 6+


快速分享功能的上线,也将极大提高疫情期间远程办公沟通的效率。为进一步提高问题排查效率和简化客户排查问题流程,带给大家更好的体验,听云将持续不断对产品进行优化。



关于作者

我要评论

评论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