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技术峰会APN名单公布,听云成国内APM领域唯一合作伙伴

12月16日,AWS2015技术峰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次AWS技术峰会除了行业应用和实践案例的技术分享,训练营、技术培训和开发者互动专区等活动外,还向外界公布了一份重要的名单——AWS APN(AWS Partner Network) 技术合作伙伴。听云作为AWS 中国区APM领域重要合作伙伴正式加入此次AWS APN计划。

22.1.png

什么是AWS APN?

AWS 合作伙伴网络(APN)是 AWS 推出的全球合作伙伴计划,意在吸引更多的技术和咨询类公司加入这个计划中,帮助他们更好地利用AWS拓展业务。全球APN体系是由众多合作伙伴组成的高度多样化的群体,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成千上万产品及服务提供商。除了可以享受APN全球计划的所有服务外,中国区合作伙伴还可以享受AWS中国针对中国区提供的商业和市场支持,包括AWS培训、商业发展计划、联合市场营销活动支持、被授权使用AWS APN的Logo和标牌、受邀参加AWS中国区域活动等。

加入AWS APN可以享受到哪些福利?
随着各种类型的企业和机构广泛使用AWS ——从大数据分析、实时数据、开发新应用,到重新制定自己的数据和网站战略,直至迁移整个关键数据中心,客户越来越多地依赖APN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来满足他们的业务需求。AWS合作伙伴计划(AWS APN)可为这个生态系统提供技术、业务和市场营销支持。


22.2.png

APN中国区域合作伙伴计划业务支持:

  • 访问AWS针对中国市场的销售、市场和技术等资源

  • 参加AWS针对中国市场制定的发展、支持和合作伙伴培养计划

  • AWS中国团队的业务代表支持

除了业务支持之外还有一系列AWS市场、营销、活动等支持。

听云作为国内APM领域服务提供商进入AWS APN

在本次峰会上,AWS中国生态系统负责人为听云COO Moca 颁发了AWS APN中国区证书,宣布听云正式成为AWS APN中国区域合作伙伴,在后期听云将继续参与到AWS SaaS合作伙伴计划、APN能力计划中,未来AWS会向听云在销售、技术市场上提供更多支持。

22.7.png

听云深耕应用性能管理领域9年,深知行走在云端的挑战和机遇,多年的服务经验更能认知“互联网+”用户的真正需求,可以更好的帮助用户管理和优化处于云端的应用。通过听云用户能方便和高效的监控应用情况,快速的定位和解决问题所在,改善最终用户体验。本次加入AWS APN中国区域合作伙伴标志着听云与AWS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未来将会为全球AWS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应用性能管理服务。

关于作者

小孟德

职业写手的前途真的断了,千万不要轻易入行。

我要评论

评论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