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云荣登2015GartnerAPM魔力象限,销售易创始人赞听云!

2015年12月18日,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正式对外公布了2015Gartner APM魔力象限。其中,小伙伴听云作为唯一的中国公司荣登该魔力象限,同时这也是中国APM厂商第一次成功入选。

20.png

作为销售易重要的合作伙伴,听云在中国APM市场已成为极具竞争力的厂商。目前,听云业务正在呈现几何倍数增长,销售团队不断壮大,伴随公司规模的急剧扩大,需要更加完善、高效、智能的管理机制与企业发展相匹配,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长久立于不败之地。

听云之所以选择销售易,正是看中了其提供的专业团队销售管理解决方案。听云借助销售易CRM科学销售方法论对内部销售流程进行梳理,结合实际业务将最佳项目销售流程通过CRM固化下来,构建公司的销售漏斗,提高公司多个部门的团队协作和作战能力,从而形成高效、智能的管理机制,完美支撑企业业务的长久发展。

本次听云成功入选APM魔力象限,不仅是国际最知名权威机构对他们技术实力与服务能力、创新能力的认可,并且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技术突飞猛进的局势下,更是国际对中国IT公司技术硬实力的认可。同时。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通过专业的团队管理,更加提升了听云的整体竞争力,借此一举奠定了应用性能管理领域国内领先地位。

相信在未来,听云可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未来在推动信息化发展的征途上,听云仍将与销售易共同发力,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将更加优质的产品提供给用户。

销售易创始人曾经说过:“在PC时代,国内的企业软件公司,大多只能模仿国外先进的软件产品而难以有实质创新和超越。而在移动互联网高度普及的今天,一些具有国际视野和经验的企业服务创业者,加上在世界级软件公司成长起来的华人技术工程师们,为中国诞生新一代的世界级企业服务公司奠定了坚实基础。”史彦泽正是这样一位具有国际视野和经验的企业服务创业者,听云作为唯一的中国公司荣登该魔力象限,销售易作为其合作伙伴、业务管理支持者,能助其一臂之力,亦颇为之欣喜。同时,销售易自身也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产品继续秉承创新性、专业性、易用性在专业领域内深耕细作,随着来自硅谷CRM专家的加入,销售易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销售易必会被放入Gartner APM魔力象限中,掷地有声!


关于作者

小孟德

职业写手的前途真的断了,千万不要轻易入行。

我要评论

评论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