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 | 应用性能管理大讲堂第十五期深圳站—火爆来袭!

如需转载请联系听云College团队成员小尹 邮箱:yinhy#tingyun.com

随着计算资源的发展和使用,互联网应用,业务规模扩张、全球化,数据的爆发式等因素的推动,IT技术实现的技术架构在IT资源的不同层面和不同角度经历了以数据计算为核心的C/S架构,到以聚焦业务功能实现的B/S架构,面向服务化构建应用的SOA架构,整合IT资源和按需使用云计算架构等等阶段,并且一直在不断的演变和进化。

技术架构的演变是一个由细节到抽象,由封闭到开放,由散乱到统一,由局部到全面,由下向上的递进过程。各个阶段在应用、构建、开发等方面具有不同的特点。

应用性能管理大讲堂全新升级!

第十五期——架构演变之路

1.jpg

来自腾讯、前陌陌、听云、开源社区等互联网资深专家将带来精彩分享。

时间:2016年10月15日(周六)13:30-17: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七道深圳数字技术园A3栋5楼起点咖啡

主办方:听云&运维帮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现场还有智能魔方、太空人灯等惊喜礼品,现场还有神秘福利! 关注听云公众号,查找本文点击“阅读原文”速速报名!


想阅读更多技术文章,请访问听云技术博客,访问听云官方网站感受更多应用性能优化魔力。

关于作者

许小午

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我要评论

评论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