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战略、云规划、云体验”——F5&听云 跨越百城巡展首站正式启动

当下,"云"正在挑战传统IT和信息安全观念。对不同规模,不同行业的IT组织而言,基于云的企业IT架构迁移是大势所趋。尽管架构迁移可大幅度节约成本、提高效率,却也带来了日益严重的安全与性能问题,敏感型的工作流迁移会使得监管及合规形势混乱不清,导致信息被滥用或被盗窃。

在IT应用模式发生剧变的今天,单一服务模式已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网络、应用服务供应商应如何积极应对,从而提高用户使用体验,并最终提升用户的运营效率与效益,是当下企业亟需解决及了解的事情。

1月20日,F5与合作伙伴听云携手召开的“云战略、云规划、云体验”跨越百城市首场巡展在石家庄顺利举行。

8.1.png

8.2.png

作为国内领先的应用性能管理(APM)解决方案提供商,本次百城巡展将深入F5新融合架构、应用性能管理及云计算的话题。听云技术副总裁吴静涛先生将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南京等城市带来提升应用云端用户体验的解决方案。

巡展中将从以下几方面深入探讨听云、F5的云解决方案:

  • 云战略

  • 云规划

  • 云体验

8.3.png

8.4.png

关于作者

许小午

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我要评论

评论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