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云@ArchSummit架构师峰会2016,7月15-16日我们在现场等你!

版权声明:此文章如需转载请联系听云College团队成员小尹 邮箱:yinhy#tingyun.com

7月15-16日,华南地区最大的技术盛宴—ArchSummit全球架构师峰会深圳站将要拉开大幕,大会包含20多个热门专题,届时将有百余位国内外技术专家精彩演绎,千余位参会者现场深入交流。届时,作为金牌合作伙伴,听云将亮相ArchSummit全球架构师峰会在5号展位与您见面,欢迎广大架构师前来讨论交流。

1.png

关于ArchSummit

ArchSummit全球架构师峰会是极客邦/InfoQ中国团队推出的面向高端技术管理者、架构师的技术大会,参会者中超过50%拥有8年以上的工作经验。ArchSummit秉承“实践第一、案例为主”的原则,展示新技术在行业应用中的最新实践,技术在企业转型中的加速作用,帮助企业技术管理者、CTO、架构师做好技术选型、技术团队组建与管理,并确立技术对于产品和业务的关键作用。

48小时,百余位资深技术专家争奇斗艳,这个夏天ArchSummit将在深圳掀起技术狂潮。爱技术、爱分享,ArchSummit2016深圳站,我们在现场等你!

另外,听云为参会者申请到了购票福利,在大会购票页面输入“AS2016-ZZS-PROMO“优惠码,即可立减200元!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2.png

想阅读更多技术文章,请访问听云技术博客,访问听云官方网站感受更多应用性能优化魔力。

关于作者

许小午

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我要评论

评论请先登录,或注册